NEWS最新消息

NEWS最新消息

2019/05/09 【第17屆溫馨送愛】單親媽媽關懷活動

第17屆【溫馨送愛】 單親媽媽關懷活動

幫助弱勢的單親媽媽來改善她們的家庭生活,幫助她們減輕壓力,也同時幫助孩子建立一個完善的家庭生活。在台灣,身為一位單親媽媽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她們有太多事情要做,做又永遠做不完,她們必須獨立照顧小孩和家庭、整理家裡環境、準備三餐、出去工作,她們更是家裡所有小孩唯一的經濟依靠。
許多單親媽媽為了照顧三名或多名以上的小孩,常常身兼多職,但弱勢婦女往往缺乏良好的工作能力,她們的低薪無法支持整個家庭的開銷,像是房租、生活費以及孩子們的教育費用,生活上的因難常常打擊著她們,讓她們感到無力,感到挫敗。
她們需要社會的幫助,而這個方案將幫助她們暫時解決經濟問題,並提供生活物資,同時也希望可以讓單親媽媽在高壓的環境中喘口氣。
 

【溫馨送愛】 單親媽媽關懷活動-豐原站

溫馨送愛是我們針對單親家庭的關懷活動,從民國100年開辦以來,以每一屆援助一個區域的方式,幫助大台中地區的單親媽媽,這一次,我們與豐原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共同於陽明大樓舉辦「溫馨送愛」活動,除了針對弱勢的單親媽媽給予生活物資以及援助金的協助.當天,我們也準備了驚喜蛋糕,與她們一起分享這個紀念的節日,跟辛苦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!
 

更多活動花絮照,可點選以下連接喔!

【第17屆溫馨送愛-豐原站】

【第17屆溫馨送愛-母親節活動影片】